【德丽莎中心向,微奥德】单箭头?(1)

预警:是原作设定的世界线,不出意外可能会发刀!

          德丽莎有某种意义上的黑化

          卡莲是奥托很重要的人

(如果这些都能接受的话,请)

#

温柔……温柔是什么呢,为什么,迦梨会说我是一个,温柔的人……

她在回程的路上,侧腹快速愈合的伤口让她觉得疼得要死又昏昏沉沉的,但她还是不明白,温柔是什么呢……为什么他们都会,说她是个温柔的人……这就是温柔么,德丽莎想不通。那个让她叫爷爷的人也说她温柔,还说她,像卡莲。她没有对失败者赶尽杀绝,这一点,像那个女武神么,这说明她是一个合格的复制人么?

1

在德丽莎生命刚开始的一段时间里,战胜面前的“人”就是需要考虑的所有问题,她们面容相似,其中不少和她的基因修改都一般无二。

“唔,叫德丽莎好不好啊~”那个男人是这么说的,她也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只点了点头,然后那个男人笑了,“以后我就是你的爷爷啦,小德丽莎~”

开始的一段时间是在阿波卡利斯家的宅邸,奥托给予了德丽莎充分的自由,只每日都教她正常人类的举止礼仪,以及和崩坏兽实战训练。

受伤是在所难免的,德丽莎发现无论怎样,她受伤的时候奥托总是避免不了瞬间的慌乱——即使他心里十分清楚这样的伤不会对她的身体造成什么影响,甚至几乎可以做到立马愈合。虽然以她十分敏锐的观察可以发现这个瞬间在不断缩短。

直到她收集的数据足够的时候,在和熔岩帝王的一次对战里,寒冰十字架在计算中发生了落地点偏移,熔岩帝王快速转动的侧翼直接划开她的皮肉,她忍住疼痛偷偷瞄了一眼一定会在二楼天台观战的奥托,如她所料的一脸云淡风轻。

击杀岩溶帝王之后她靠在它的尸体上愈合伤口,那天其实天气很不错,傍晚残存的日光公平的洒在崩坏兽的身上,也没有平日里那么面目可憎的感觉。她甚至体会到了书上所说的那种欣喜——这件事最终的走向和她预测的一般无二,是一次合格的测算。

她只是很好奇,在奥托眼里,她是什么呢?可爱的实验体?唯一的孙女?还是卡莲的复制人?她很好奇……

阿波卡利斯家的宅邸很大,她可以在藏书里选上一本抱着,然后在宅邸里走上一整天,然后在睡不着的晚上坐在没人打扰的屋顶对着庭院里修剪的形状姣好的绿植发呆。

2

在女武神小队里准备讨伐帝王级崩坏兽之前,她看着自己的补给包,有一种发自内心想笑的感觉——不过是多喝过几次的苦瓜汁奥托就把它记了下来,当做她喜欢的东西放进了包里。

“会害怕么,我听说你还是第一次执行女武神任务,明明看起来还是个这么小的孩子……”也许女武神们对自己的生命都不太看在眼里,但是当迦梨发现主教派了这么小的孩子来执行崩坏兽的讨伐任务的时候还是会觉得一直以来被包在漠不关心里的心被狠狠的捶了一下。

“姐姐不用担心我的哦~德丽莎一点也不害怕的~”尤其是当她仔细回想了相关资料对犹大的誓约的记载的时候——奥托甚至给他可爱的复制人孙女装备上了卡莲使用过的,本应存放在天命武器库里永久沉睡的犹大的誓约。

 

3

讨伐任务不太顺利,为了防止迦梨小队伤亡,她自己的损伤有点大。天堂裁决蓄力的时候,她看着距自己1.5个闪避距离的帕凡提,脑海里闪过的全是和战斗无关的东西。

按照她的被动愈合速度,在不加速愈合的情况下,结束任务回到阿波卡利斯府邸的时候,伤口是无法完全愈合的。

那么,那个人对此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应呢?从来没有收集过这类数据,连她都对这种未知的事情抱有一定期待。他是会对她失望,还是会根本不注意这种正常的战斗消耗呢……

帕凡提上拱抛下的落冰越来越多了,还时常大范围的滚动,按照规律来看,它应当又要发动大范围的冰冻了……

之后她就站在帕凡提旁,看着天堂裁决的光矛一根根的穿过帕凡提的身体,连大范围的冰冻也一并打断。

好像没有崩坏能反应了,德丽莎观察了一会儿帕凡提的生命体征,想了想找回了伤员的自觉,背靠着它本就冰冷的死尸,缓缓恢复体力。当时被帕凡提影响的局部天气还没有恢复正常,小范围的下着雪,偶尔还会有落冰,她原本就比常人敏感的感知在常人所谓的冰天雪地里经受着严重的考验。不是很想立马回应迦梨她们的呼喊,放空的大脑在那一段时间里什么都不想做,但是她觉得这种在阿波卡利斯府邸从来都没见过的雪,其实挺好看的……当然,忽略她的伤口其实还在缓缓的往外渗血、她几乎感觉到自己的脱力、甚至有些意识恍惚的话。

虽然奥托从未提起过,但崩坏传来的熟悉的气息早就让德丽莎对自己的基因来源有所怀疑,不,不能说是怀疑,几乎就是确信了……

她偶尔也会好奇为什么自己要帮助奥托和人类一起肃清崩坏,“所以说啊,为什么呢……”并没有什么回答,雪依旧在下,迦梨她们试图对她进行救援,但那些都不是很重要了。

4

德丽莎在总部落地的时候坐着天命的特制轮椅,虽然她并不知道这对她的愈合有什么用。

余光瞟到奥托的衣角的时候,想要仰起头观察他的表情,“我好好的完成任务啦,是不是可以成为A级女武神了,爷爷……”话都没有说完就被奥托围在怀里,“什么都可以,好在你安全回来了,德丽莎……”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她意识的恍惚以至于出现了幻觉,她甚至感觉奥托一贯性感的声线在微微颤抖,他呼出的热气就打在她的耳边,有种……前所未有的真实的感觉,好像生命里突然就有了些什么……

然后她用了点力气抬起手环抱住那个男人“嗯,爷爷,我安全回来了……”

评论(4)
热度(1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arny

本质话唠J 留评论我会很开心的_(:з」∠)_

©Jar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