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丽莎中心向,微奥德】单箭头?(2)

预警:是原作设定的世界线,不出意外可能会发刀!

          德丽莎有某种意义上的黑化

          卡莲是奥托很重要的人

(如果这些都能接受的话,请)(顺便这章是很无聊的过渡章啦)

“但既然血液仍在我写字的手掌里奔流,你仍像我一样受着上帝的庇佑……?”当奥托放下手上的工作在天台上找到德丽莎的时候,他的女孩儿正靠在她最喜欢的扶手椅里,把书拉下,就露出一双掩不住笑意的眼睛看着他。

奥托挑起眉,把特意带给她的苦瓜汁放下,曲起食指轻轻的在德丽莎前额敲了一下,“我可不觉得我是个有这样爱好的作家,亲爱的德丽莎。”

然后被德丽莎躲开了。

她偏开头,然后快速的溜出去,面向阿波卡利斯花园,闭上眼睛,用仿若舞台剧的腔调开始“我正在想欧洲的野牛和天使,在想颜料持久的秘密,预言家的十四行诗,艺术的避难所。而这是你与我能共享的唯一的永恒,我的——卡莲·卡斯兰娜。”说完呼了一口气,然后转向他,“有么,其实我觉得还挺合适的,爷爷~”——甚至还俏皮的眨了眨眼。

奥托确实不认为自己和某个虚拟的作家有什么相似之处,不过若德丽莎执意要将他与卡莲间的纠缠与那个故事相比,倒也是未尝不可。且不说自从上次讨伐之后,他万事都顺着德丽莎,以至于自己都觉得过于宠溺。

 

自从讨伐帕凡提作战归来之后,奥托已经很久没有派德丽莎执行过任务了,虽然已经授予了A级女武神的头衔,也宣布了她将会成为阿波卡利斯的下一任家主。

确实这段时间德丽莎好像变得活泼调皮了些,更像一个同龄的孩子,而不是一个冰冷的复制人,虽然在她去天命浮空岛转了几圈熟悉了天命的基本运作之后,德丽莎表示自己还是在阿波卡利斯府邸休假比较好——“爷爷不会强迫我留在这里的吧?”

德丽莎抿了一口苦瓜汁,她明白的,那种包含在敬畏里的惧怕,对于天命的那些女武神而言,她是异类,是和崩坏无异的存在,任何一个会观察气氛的女武神都应该懂得对她敬而远之。

 

 

奥托在数据库里限制了她的权限,然而以卡莲在天命的知名度,德丽莎对自己是谁的复制人这件事再清楚不过,不过根据她异于常人的创后愈合速度来看,猜测是加入了高阶崩坏兽毗湿奴的基因。

基于此,以及奥托常日言谈里透露出的对卡莲的那种……细微的……挂念,德丽莎毫不怀疑自己这批实验体的原定目标是成功复制一样的卡莲,但可能在过程中出现了不可抗的因素或者是困难。至于她自己获名德丽莎的原因除了在A3系列的最终战斗中获胜、可能还与没对303痛下杀手有关——看里来颇为圣母,想要所有人在面对崩坏的时候都获得救赎,但那又怎么可能呢,德丽莎在查阅了卡莲相关的资料之后得出了这样的结论。

为了复活已故的卡莲,不惜加入崩坏的部分么……

 

“爷爷,你应该去操心一下最近北美残余分部的事情啦,而不是在这里悠闲的下午茶!”德丽莎心满意足的抱着苦瓜汁,毫不留情的指出。

“唉?我还以为我的孙女儿会更希望我在这里陪她的……”然后奥托看了看她——正抱着苦瓜汁一脸满足,叹了口气,“好的我知道了,一会儿会让他们给你送苦瓜汁的……”然后揉了揉她的头。

“哇~最爱爷爷了~”德丽莎分了点神目送奥托离开,然后盯着自己手里的苦瓜汁。

她真的喜欢苦瓜么?不知道,既然奥托认为她喜欢,那么就是喜欢苦瓜也无妨。

按照奥托的心愿扮演一个可爱乖巧俏皮的孙女对她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她只想站在那个人的附近,偷偷看着他就好。

“而这是你与我能共享的唯一的永恒……”德丽莎又把书盖在脸上准备小憩一会儿——她和那个人,也会拥有永恒么……


——————————————————————————————

悄咪咪的问一下,还有人想看崩坏的崩坏3rd(又名大姨妈教你打崩崩崩)么,咩有的话我以后就不摸那个鱼leQAQ

评论(12)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arny

本质话唠J 留评论我会很开心的_(:з」∠)_

©Jar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