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芽】【奥德】好奇的琪亚娜对隔壁绿叔叔的观察日记(1)

是琪亚娜还小的时候发生的故事_(:з」∠)_
 可以和崩坏的崩坏3一起看,是类似前篇的东西
 琪亚娜视角的对芽衣犯花痴&被奥德塞狗粮
 又是无脑的沙雕摸鱼了٩( 'ω' )و 

————————————————————————————

老师说小孩子要养成写日记的好习惯,可是我不知道该写些什么,尊敬的日记先生,您知道嘛?ヾ^_^♪

唔,没有得到回复唉……(╯-╰)/

那我就写写每天想不通的事情吧……

我还很小的时候,妈妈总是告诉我,她有个特别特别……特别好的朋友。

“比爸爸还要好嘛?”

被妈妈揉了揉头发然后抱在怀里“嗯,比爸爸还要好。”

“然后妈妈的好朋友现在在哪里呢?”

然后妈妈就会亲亲我的头顶,等上很久才继续“她啊,现在在很远,很远的地方……”

好怪啊,妈妈的朋友,是谁呢,在哪里呢……*_*

 

1.

“我叫琪亚娜·卡斯兰娜,我家住在天命浮空岛上,我的papa是齐格飞···卡斯兰娜、麻麻是塞西莉亚········沙尼亚特,你叫我琪亚娜就好啦~”我这样介绍道。

“唔,我是雷电芽衣,跟着爸爸的工作调动来到天命浮空岛,可能要在这里呆很久,请多多指教啦~”芽衣是这么回答我的。

是今天新交到的朋友雷电芽衣~芽衣她最好了~超喜欢芽衣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浮空岛上的小孩子特别少,而且大多数都看起来……并不想和我做朋友……QAQ妈妈说他们那么做只是出于“害怕”,那是一种“自我保护”,她说我以后一定能找到一个真正的朋友。

说实话,不太懂妈妈的意思……

啊!听见了按门铃的声音,一定是芽衣~妈妈说我可以请芽衣来家里玩,芽衣答应了~还说会带来自己做的小点心~一定很好吃!芽衣最好了~日记先生再见啦(◦ "̮ ◦)

 

 

2.

昨天和芽衣玩的超开心~芽衣做的曲奇真好吃!好喜欢芽衣~人们总是说要和喜欢的人一直在一起ヽ( ̄ω ̄( ̄ω ̄〃)ゝ好想一直和芽衣在一起吖~

芽衣昨天问我我家隔壁的房子看起来被打理的很好但为什么没看到有人住在里面。

这个问题嘛,我也很好奇,但我也不是很清楚,每次问妈妈的时候妈妈都不告诉我……

啊,是臭老爸喊我出去抓鱼啦,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打崩坏兽看上去更有意思一点但臭老爸只答应带我和芽衣去钓鱼sad

我一定要抓上来好多只鱼让芽衣夸我厉害~

PS:

呜呜呜(╥╯^╰╥)芽衣太厉害了,抓上来的鱼比我多QAQ

 

3.

妈妈今天看起来好高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觉得……

果然,下午放学的时候妈妈来接我,告诉我家里来了个神迷的客人o(>ω<)o

“是可爱的小德丽莎哦,琪亚娜可要好好表现~”妈妈笑眯眯的对我说。

回到家里的时候,院子里的秋千上坐着一个我从没见过的人,但是……哇,,,,好可爱(*^-^*)萌翻啦~

“我是琪亚娜,是妈妈的女儿,你好可爱呀,是妈妈好朋友的女儿嘛?”我至今都觉得这是我做过最耻辱的一件事,然后小德丽莎,哦不,德丽莎阿姨就揉了揉我的脸“不哦,我可爱的小侄女,我是德丽莎哦~”我:“?????”谁也没告诉我妈妈最最最要好的朋友是看起来比我大不了多少的这么可爱的样子嘛……

然后妈妈允许我在外面玩了一会儿就让我进书房写作业了……

不过我德丽莎阿姨真的超小只超可爱!长的好精致像玩偶一样!简直没有办法想象那就是我妈妈告诉我的那个“天命这几十年(?)以来武力值最高的女武神”

不过即使妈妈不让我听着她们聊天,我怎么可能收手嘛,当然是选了最适合偷听的位置开始偷听✧*。٩(^㉨^*)و✧*。

不过我家墙的隔音效果是真的好,我只能模糊的听到一点点……

 

“……不在……蕾雅继续躲着他啦,你明明那么多年都没有回过天……”

“躲着有什么用嘛,他都到圣芙蕾雅了,已经住了一个多月了,再说我本来也不是说不原谅他才去的极东,我只是不知道西伯利亚之后,该怎么面对他……”

“现在想好了?”

“没……差不多吧……还在纠结……”

“你回来就好了,琪亚娜都这么大了,我一直在好奇你什么时候才会回来……”

“嗯,不用担心了,我回来啦……“
……

 

然后那天的最后,眼睛红红的妈妈送走了脸红红的德丽莎阿姨,(貌似是一个绿绿的叔叔接走了)德丽莎阿姨告诉我无聊的时候可以去她家玩。

“就在隔壁哦琪亚娜酱~“

“好的好的,明天我可以带着我的好朋友一起去嘛?“

“当然可以了,怎么样都行……“然后她俯身把我抱在怀里,我其实不太理解这是为什么,但是她的怀抱好温暖啊QAQ

 

等我回来的时候我才发现刚刚忽略的事实——???隔壁?就是那个看起来精心打理却从来没有人住的那个屋子???哇??

(PS:我很好奇那个看起来绿绿的叔叔和德丽莎阿姨什么关系,妈妈只是用一种我也描述不好的笑容看了看我“那就要琪亚娜自己来发现啦~“这是什么回答嘛,我还是很好奇啊!!!

TBC

【可能会继续摸吧,毕竟德丽莎教你如何打崩崩崩(bushi)貌似真的没人看_(:з」∠)_强度党的哀伤.jpg

评论(8)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arny

本质话唠J 留评论我会很开心的_(:з」∠)_

©Jar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