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崩坏的崩坏3rd(5) (战场摸鱼篇)

是自己战场打nacl和asb然后凹自闭的产物www

(我知道根本没有妹子想看战场但还是水一发)
 (黑心商人的脑洞感谢南伊♡)

虽然是沙雕摸鱼但还是求评论(╥╯^╰╥)

(应该会更新对话体的测试服摸鱼,迟一点等我缓缓T(;_;)T)

“怎么可能是我的问题呢?周二的时候姬子带着二年级生野外作业,谁知道就那么不凑巧的遇上了沉灵死侍……要我说也是这届学生的心理素质不太过关,然后混乱中就走散了,姬子联系我一起找学生可是花了好大的功夫呢……”

德丽莎揉了揉基本已经吹干的头发,回到卧室里拖出1/3身高的吼美抱枕,打开客厅的投影和影像共享,拿着手柄等着游戏加载。

“嗯,对,所以这还影响到了周三的阿湿波,导致你只打到了……”奥托的话才说到一半就被德丽莎急急忙忙的打断“你,你不要说出来啊……我偶尔找个借口也不是不可以,再说了,我今晚凹一凹,把这两个分都凹出来不就好了嘛……唉……”

德丽莎的声音越说越小,到最后抱着吼美叹了口气,感觉头顶凉凉的——女王就先不说,阿湿波那个绝佳的角度,还要凹sp掉落。

“对,对,你明明都把周二安排成了公休日,却没想到野外作业出了问题,这怎么能怪世界第一可爱的德丽莎呢……”

德丽莎决定理智的忽略奥托这段话绝对在暗示她还按照自己的需求制订了圣芙蕾雅的公休……毕竟学园长的生活也不像看上去那么摸鱼,想要找到足够的,不影响日常生活的时间来玩崩坏3rd绝对需要工作做出一些微小的牺牲。

对,这是正当理由!德丽莎在心里又重复了一边才打开了记忆战场。不能和爷爷纠结公休这件事,不然到明天早上她也一定出不了分……

“其实我一直觉得战场该推出那种一键换装备的操作,不然每次都要在一堆圣痕里找适合的那一个真的好麻烦啊……”(比如她上次在和八重樱她们一起聊天一边打战场的时候最后发现锁错了泳装,最后是奥托打了好久才最后打出的顶分orz)

“鬼铠,虚无,古古,牛……啊在这里;圣女,2nd,特上,我最爱的Ceci,女王……”

德丽莎大概能猜到奥托正在看实验数据,或者正在数据库找什么文件,每过一段时间看看她凹分的共享图像给她点建议,但由于律化娜确实过于飘,说白了除了看装备就是看脸,其实也没什么直接的建议。

“啊!是暴击!这个律化娜居然没有到处乱飘!响指暴击了!希望这个大招一定要打完啊啊啊!是37888,我死了!”完美流程之后激动的喊了出来,然后才后知后觉的感受到奥托的气息,转过身来把手柄举在额头前,从手柄下方瞄向奥托,“没,没有太大声吧,你怎么来圣芙蕾雅了,这段时间不是还挺忙的么……”

从奥托的角度正好可以看到手柄下方,德丽莎的眼神躲躲闪闪的瞄着自已,以及,红扑扑的脸颊……

“唔,我可爱的孙女那么久都不回家,爷爷也只好来极东支部亲自视察了啊,不欢迎吗?”

又是这样,爷爷最坏了!不过确实有一点点想他了,才没有很多,真的只有一点点哦!

 

奥托洗完澡擦着头发出来的时候,德丽莎还在凹一炮战场。

“其实一波之后可以不用等,直接月光第二次闪避,黑鸭蓄力看脸打,31786我试过。”

德丽莎暂停了游戏抱起热牛奶靠在沙发上小口小口的抿“就是觉得这个阵容抢的难受,明明上女王我就能31893了,现在却在这里凹31786。”然后咬了咬杯子又作罢。

——典型的战场自闭型德丽莎,已经凹到了一种生无可恋的地步。

主教大人示意德丽莎给他让个座位,然后在德丽莎略显呆滞的表情下跨坐在她两侧把德丽莎抱进怀里。然后德丽莎才开始慢慢反应过来“唉唉唉?停一停,奥托你不要胡闹啦,我还在凹分唉!……”然后像小孩子一样被揉了揉发顶,奥托拿走了她的手柄并把下巴抵在她的发顶——然后开始凹阿湿波。

???谁来告诉她这是什么发展??天命主教大老远的来圣芙蕾雅抱着学园长打记忆战场???

德丽莎被抱着暖洋洋的,起初还有些僵硬不好意思,后来就自在的抱着自己的吼美看着奥托凹分,接下来,小脑袋像小鸡一样一点一点的——睡着了。

然后她是被奥托叫醒的,“学园长,连吼姆都是要求等价交易的,我可是著名的黑心商人,你看这31786……”奥托先是咬了咬她的耳垂,然后用暧昧的语气在她耳边轻声问她……

啊啊啊!这是犯规对吧!这绝对是犯规啊!

奥托看着德丽莎的耳尖渐渐变红,然后是脸颊和脖颈。整个过程怎么说呢……非常的富有层次感,然后一手搂肩一手抱腿的把她抱了起来,还不忘在她的耳边补上一句“所以说,我可爱的孙女,今天晚上给我准备了什么美味呢……”

“啊啊啊!!!你你你,我恐高啊!放我下来啊!……”

“抗议无效哦~我最爱的德丽莎~”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_(:з」∠)_

评论(5)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arny

本质话唠J 留评论我会很开心的_(:з」∠)_

©Jar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