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崩坏的崩坏3rd(3)(微琳德 塞德)

是他们也玩崩崩崩的沙雕au脑洞_(:з」∠)_

主线被喂刀了,(不行我要沙雕回来)感觉女王性格还有点怪怪的,算了卜修了(逃

[以及非常厚脸皮的想要评论_(:з」∠)_]

        “不愧是西伯利亚,真冷啊……”德丽莎缩了缩脖子,毗湿奴的部分基因强化了她很多方面的能力,强化感知之后不好的地方就是对这种恶劣环境的适应降低了很多。说起来她好像接了一个消灭崩坏感染的任务,“原来长时间的低温会让机体的感知下降么,以后出任务的时候看来要注意一点……”,她日常极度敏感的感知下降到很低的水平,总感觉好像忘了些什么。重复的白雪映衬下,时间变得难以捕捉,明明走在正确的方向却感觉总在原地绕圈。

        “大姨妈,大姨妈你等等我啊……”

        怎么回事?琪亚娜明明只是B级女武神不应该和她被派遣到同一个任务的啊……

        “大姨妈你也太耍赖了吧,明明说好了我要是完成了这个任务就勾销我理论课的不及格的,结果却在我还没睡醒的时候就自己走了……”

         德丽莎站在原地等了她一下,等到琪亚娜追上自己,紧了紧她的衣领,揉了揉发顶,又给了个爆栗,然后转过身去继续赶路“辛苦了,我可爱的侄女琪亚娜,如果不是理论考试的成绩太差,根本不用来出这个任务,你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怎么好好学习啊?”

“嘿嘿嘿嘿……知道啦,不就是好好学习嘛,本小姐出手,学习算得了什么嘛~不过,你对我还是真好啊,可爱的小女孩儿。”

        语调改变的那一瞬间,德丽莎感到背后传来的实质性的压迫感,良好的战斗素养让她立马试图转身,然后发现在高浓度的崩坏能的控制下已经动弹不得。

“看来,你没想到过可能在这里遇到我?真是意料之中的可爱反应啊……”

      (怎么会,她不是应该葬身在西伯利亚的第二次崩坏了么,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这个任务里……)

        “可怜的人类啊,你就真的认为,你们所谓的主教会甘心放弃研究律者这种大好的机会么……”

       所以有时候很多人觉得德丽莎是个心地善良的修女是很有原因的,当她听到西琳饱含暗示的讥讽的时候,心底先涌上来的是心疼,奥托因卡莲的死一直被崩坏折磨了五百年有余,而现在,他也依旧走不出来。心疼淡化之后她才来得及考虑到自己——什么嘛,说到底还是卡莲的替代品吧……

       西琳也是算好了时间让她想到这里,弯下腰凑到德丽莎耳边“即使这么长时间都过去了,即使你身上崩坏的气息越来越重,你还是不考虑投入我的怀抱么,可爱的小女孩啊。看看这怜悯的眼神,你不会还在想要给我救赎吧,可悲的人类,谁又曾给过你救赎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身冰冷,甚至还有点心悸,德丽莎从她惊醒并坐起的那一瞬间就知道她做了个梦,由白天看的第九章剧情引发的,没头没尾的。那种深刻的心悸的感觉,大概叫,害怕?

         想来一时半会儿也睡不着了,德丽莎披上大衣取了瓶苦瓜汁去屋顶开始发呆。

         德丽莎一直躲避着西伯利亚第二次崩坏的相关信息,她从来都不想考虑主教大人是出于什么样的心理决定回收她而打算让塞西莉亚继续苦战,她不想知道卡莲死后的五百多年里,奥托是以怎样的心态来对待牺牲……

        梦境里的西琳有一点确实说错了,德丽莎确实有那么一瞬间感到了救赎,就在第二次崩坏被镇压后,她感觉自己昏昏沉沉在培养罐里呆了不少时日,最后在天命总部她的房间里醒来之后,她像是疯了一样的冲到了塞西莉亚的房间,在门口遇到了齐格飞“呦,小德丽莎终于醒啦,动静小点哦,母女俩还在睡……”

        她敢肯定齐格飞当时目睹了她用发颤的手轻轻推开门,伸了伸手又缩回来,然后迅速关上门瘫坐在地嚎啕大哭的样子。

        她并不是感到委屈或者痛苦,只是情感杂乱的纠缠在一起爆炸而她需要一种冷静下来的办法,反倒是齐格飞被突如其来的大哭吓到,抓耳挠腮的思考该怎么安慰德丽莎这个看起来只有12岁的成年人。

         当时塞西莉亚抱着小小的琪亚娜睡得很沉,清晨的阳光透过厚重窗帘形成的丁达尔光路还没接触到床。但塞西莉亚就那么活生生的睡在那里。那一刻,她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救赎。

        之后奥托在她的申请下允许她到极东支部建立了圣芙蕾雅学园,她想要让以后的女武神都学会珍视自己的生命,不把那当做对抗崩坏过程中的必须一次性消费品。

——————————————————————————————
       
         现在的情况是,德丽莎正恶狠狠的盯着桌上的烤糯米苦瓜鸡翅,然后大大的叹了一口气“不用我说你也知道我们正在外出执行任务吧,丽塔每天黑着脸雷打不动的给我送烤糯米苦瓜鸡翅,你知道姬子和琪亚娜现在都用什么眼神看我嘛?!连爱酱都损我说‘休伯利安上到处都飘着恋爱的酸臭气息,以学园长为首’你要是真的这么闲到可以每天抽时间给我做鸡翅,不如抽时间帮我把战场打了吧,不论是次深勿打姬子秃猫还是月神黑剑打沉灵都太秃了啊!我还没有出分肝都要报废啦嘤嘤嘤QAQ……”

        投影另一端的奥托就显得很从容“是谁在万圣节的时候让我每天给她做鸡翅来着,我怎么有点记不清了,我可是顶着丽塔怨气越发深重的眼神让她给某人送鸡翅的啊~再说了,游戏这种东西,要自己来才有意思嘛,我又怎么能代劳呢……”

        “呜呜呜,爷爷欺负人!……”

……

        门外本来来找德丽莎改理论测试成绩的琪亚娜刚听到奥托和她大姨妈开始聊天的时候就知道事情会这样发展,而且奥托最后还是会帮她大姨妈把战场的BOSS打出分。

        但是马上就要11.11了,她一只不被芽衣承认的单身狗还是会觉得被大姨妈晒瞎了眼……

        于是她选择了——录音、上传至舰团群文件一气呵成“有时候也要把这种东西公之于众才能让大姨妈知道他俩是多么的破廉耻,本小姐果然还是这么的好心,毕竟我也不是什么魔鬼……”

        可是琪亚娜毕竟忘了德丽莎可以口球、飞机票、降理论课成绩警告,然后再慢悠悠的补上一句“权利真是让人迷失自我~”

评论(1)
热度(42)

Jarny

本质话唠J 留评论我会很开心的_(:з」∠)_

©Jar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