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崩坏的崩坏3rd(2)

Happy Halloween!万圣节快乐~紧急摸爆,我赶上了~(依旧是版本更新前的摸鱼小短篇

        话该怎么说来着……天命的主教总是在各种节日都显得很忙的样子——毕竟总得应付各家来参加宴会的人。但再怎么说,连万圣节都要被工作占掉,再怎么说也太难以令人相信了。但事实就是这样,在德丽莎自己还好好的做阿波卡利斯家的家主的时候,她也不得不面临这个挺麻烦的问题——在万圣节的时候和一群并不想见的老头子一起讨论所谓如何对抗崩坏。当然这并没有用,要是所谓的讨论就能对抗崩坏的话,那就早也不需要女武神的牺牲了。

        “……所以我们天命的大主教就因为这样的原因翘班了?你这样真的会让我觉得你是一个很摸鱼的人耶……”事实上,周年挑战赛最后在奥托的微微放水的情况下德丽莎以两期总分110384的微弱优势赢了奥托,然后结束了在阿波卡利斯家里做家主的摸鱼生活,回到圣芙蕾雅学院继续学园长的生活,她还是觉得这样的生活更适合自己。
         所以说主教大人应该是在本部好好呆着而不是找了个什么视察极东支部的理由来圣芙蕾雅。“……所以你有没有好好在听啊?很痒啊,不要舔我的脖子啦,难道你是吸血鬼嘛?”

        此时我们的学园长大人正在自己公寓的厨房做土豆泥鸡翅——上次琪亚娜逃课之后一直称赞她的鸡翅做的超好吃,并且扬言“啊,大姨妈,在万圣节派对这么开心的时候吃不到你做的土豆泥鸡翅我觉得会死掉的啊!!!!”虽然实打实的跳起来给了她一个爆栗,但德丽莎觉得偶尔也要满足一下侄女的小小愿望——尤其是她在近两次的理论测试里都成功及格了的情况下。

       锅里的鸡翅炸的差不多了,起锅,沥油,顺便取出烤箱里的鸡翅。“唔……我倒是没想到你还会做除了苦瓜之外的东西,你什么时候学会的……”德丽莎摆的差不多了,在多做的那一部分里加了少许蛋黄酱,又抽了一双筷子拿在手里“哼,我也不是什么都需要你教哒,我亲爱的爷爷~”然后端着鸡翅爬到奥托的腿上坐好,“尝尝?”

        说实话奥托还真的没办法拒绝这样的德丽莎,自己往沙发上靠了靠又把手环上她幼儿体型的腰往自己的方向揽了揽防止她乱动掉下去,“其实你每次喊爷爷我都觉得像是什么奇怪的羞耻play,我可爱的孙女……”

       好吧,比谁的脸皮厚德丽莎可从来都没赢过。

       “啊……”她把鸡翅稍微吹凉了一点然后开始给奥托投食,不得不说主教大人长的真的是很好看,以至于她偶尔也会盯着他发上一小会儿呆,特别是奥托看起来还挺像个温文尔雅的贵族……虽然在某些方面说起来也只是“看起来”而已……或许那些时候用“禽兽”来形容他更准确一点?

        在她发呆的这一小会儿,奥托仔细尝了尝,“以正常的标准来说……应该算挺好吃的,就是有点儿过甜了。”然后他就能看到德丽莎撇了撇嘴,“嘁,难道不是应该夸我能做成这样很不容易了么?下次不给你做了。”然后从他腿上爬下去,噔噔噔的跑上楼换衣服,“除了我还会有人这么尽心的给你做炸鸡吃嘛……你好好想想……”

        怎么说呢,还真是他一手宠出来的娇纵性格同时还有点儿碎碎叨叨的……像是一只猫,有时候懒懒的赖在你身边,有时候让你做着做那,有时候又很黏人。

        “……炸鸡就在你手边,肥宅快乐水也是,不够冰箱里还有,或者老年人要喝健康的蔬菜汁也榨好了在冰箱里,晚上的派对可能开的有点晚,你自己记得要早点睡,我会让丽塔提醒你的,不要看文件看得太迟,也别熬夜肝游戏……“德丽莎都走到了门口推开门,想了想“今晚卡莲也在,你当真不去见见老情人?”声音里那种恶作剧一般的语气都快压不住了,奥托也只好依着她的意思“唔,确实有点想见,但我的小情人大概不同意吧,真是伤脑筋呢。“

       这下隔着远远的距离都能听到德丽莎的笑声了“嗯,小情人觉得心情不错准备出门了。“

    ……
  
        “啊,为什么我在新版本里变成了姬子阿姨的专属boss啊!!我觉得很不公平!!!啊!!!姬子……姬子阿姐不要打我啊,好痛的,会找不到男朋友的啊!呜呜呜,芽衣安慰我……”德丽莎还没有开门就能听见琪亚娜的大吼,她这个侄女还真是……

        “Trick or treat?”敲门之后她这么问,”我闻到了炸土豆泥鸡翅的味道!一定是你!大姨……德丽拉?哇!月下太可爱了吧!我吹爆啊!“

        符合节日特点德丽莎特意换上了月下的衣服,不出意外进门之后看到了布洛尼亚的黄昏魔女和卡莲的南瓜猎手……

        “……反正还是好打的啦,你用冰樱试试,虽然不能跳段但是和打火机的分数不差多少啦,虽然不知道策划最后的调整会是什么样的,反正明天就版本更新,后天就可以抽爆啦~啊~芽衣你的苦瓜曲奇真的吼吼次啊~“

        ”大姨妈注意自己的发言啊!!!首先芽衣是我的,其次,本质欧洲人,你又要表演百连SS了对不对!最后,同时也算是最重要的一点,就算你没有抽到SSS奥托主教也绝对会给你氪到SSS的吧!啊啊啊啊!为什么这么欧洲的人又是我的大姨妈还是我的学园长还可以和主教一起秀恩爱啊!芽衣我需要妹汁来安慰啊~~~“

……

      反正每次的聚会总是这样的,八重樱和卡莲一定会喂绯玉丸一嘴的狗粮和烤肉;圣芙蕾雅的师生会聚在一起胡闹。这样的日子也挺好的。

       所以当聚会结束之后的半夜,德丽莎走出学生宿舍区,不出意外的看见主教大人的背影之后,放轻了脚步走到他身后,跳起来捂住他的眼睛“Trick or treat!”

        然后被奥托转身抱住“那么我的吸血鬼小姐想要什么呢……”

        德丽莎抱着他的脖子思考了两秒“那我要你以后做烤糯米苦瓜鸡翅给我吃~”

        奥托没回答她,先是给她披好大衣然后把她抱起来“那看起来丽塔有一段时间要抱怨任务是‘新鲜的鸡翅’了。”

        “哈哈哈,她绝对会气的暴跳的,哈哈哈……“

评论(4)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arny

本质话唠J 留评论我会很开心的_(:з」∠)_

©Jar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