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崩坏的崩坏3rd(1)?

就是关于他们也玩崩崩崩的沙雕脑洞,大家都在的if,随缘摸鱼,背景……会慢慢摸出来的,大概会有下一篇吧_(:з」∠)_先摸着

         崩坏3rd开启,登舰电梯一路上升,舰桥大门打开,“Captain on the bridge”舰桥值班的女武神放的是才抽出时间并不是很久的空之律者。补给商店后勤终端28888战车碎片*2购入,打开置换空间看了看刷新出的六个圣痕,回到主菜单进入家园,金币领取,探险收队,挂上镜面的远征,前往宿舍戳了戳塞西莉娅的Q版小人,回到舰团,上交今日份的委托回收,在保税仓库挂好需要的时空构造体收取前一天的BOSS入侵奖励。最后戳开右上角那个二周年的logo,看着周年挑战赛自己的困兽得分,伸向困兽的手指动了动又缩回,最后直接把手柄扔到一边,自己躺倒在沙发上,一只手盖住眼睛,过了一会儿还是用力的跺脚,认命的捡回手柄,打开困兽开始凹分。

         通讯系统允许某通讯接入之后,德丽莎听到了某主教大人貌似心情不错的声音“怎么样德丽莎,今天还是这样的分数么”外放设备的良好音效让这听起来就像是贴在耳边的情话——虽然主教大人原本就是抱着类似的心态说出这样的话就是了。

        “啊拉啊拉你好烦,我在凹分你不要老是来烦我啦!”不出意外的听到那边传来奥托的轻笑。“真是的,天命的主教这么闲的么?不用做实验,不用和长老们开会,不用管今年北美支部有没有私下的小动作,反倒来这里关心我困兽打的怎么样了?要是这样我都可以思考像游戏里一样联合逆熵攻打天命的可行性了……啊!我的卡莲啊!!!”“嗯?阿波卡利斯家的家主,我记得我们讨论过关于你这么做然后成功的可能性?”德丽莎不得不感叹下总部的通讯设备是真的不错,她完全可以从奥托那个鼻音里脑补出我们的主教大人微微挑了下眉,然后装出一副有些苦恼的表情看自己……

         好吧,关于他们上次“讨论”这个问题的场景……睡前她向奥托提出了这个问题,奥托好好折腾了她一会儿,然后在她快睡着之前问她“你觉得会怎么样呢……”其实她当时挺舒服又暖洋洋的,努力睁了睁眼用基本已经是一团浆糊大脑思考了一下——她不会这么做。换句话说,这个假设不可能成立,奥托首先并不会允许事态发展到那个地步,退一万步,就算奥托真的像主线里那样错的离谱,她也不可能直接和逆熵联盟就那样莽到天命群岛——那和送死无异。但她太困了,她最终只是蹭了蹭奥托的脸,告诉他“你不会的。”然后缩了缩脖子就睡着了。

         啧,德丽莎懒得纠结这种问题,“我看主教大人今天倒是挺闲的,等会儿来我这儿的时候记得捎上曲奇和苦瓜汁,我磨了塞西莉娅好久她才答应给我做的……”之后奥托不听都知道她要对曲奇里的奶、糖和苦瓜汁比例做出说明——但其实它们在比例方面几乎是一样的,但德丽莎总是能精准的尝出哪一份属于塞西莉娅。“……所以为什么即使配方一样你们也做不出一样的曲奇呢,我也很烦恼的啊……啊啊啊!9228出分啦~那就先这样,等你来送曲奇我们再来讨论讨论关于到底是去哪里玩的问题……”

         德丽莎切断了通话,为什么一直要求塞西莉娅的曲奇……她很清楚,奥托也很清楚,现实生活中对抗崩坏的剧本和游戏里的剧情有个巨大的分叉点——她没有从西伯利亚撤离,按照当时的说法,她实现了某种程度上的暴走,由含有崩坏兽DNA的身体和犹大达到了某种共鸣,暂时成为了拟似律者,和塞西莉娅一起镇压了西琳。据说在她休克的那段时间里是天命的主教大人亲自进行的回收——关于这一点她其实并没有向奥托求证过,在她暴走之前,天命高层的决议确实是回收阿波卡利斯家家主德丽莎·阿波卡利斯,并向西伯利亚投放崩坏裂变导弹,也就是没有后面的变数的话,塞西莉娅确实是要独自葬身在西伯利亚。

         索性,那只是一种假设,而她,现在正在阿波卡利斯的府邸里思考怎么在周年挑战赛里凹分。



【天命舰团群】

……

[德丽莎时间第一可爱]TeRiri

啊!我我我,出分啦!

      【图片】(困兽9228)

[天命摸鱼舰长]Otto

9345

你什么时候改的我头衔

[德丽莎世界第一可爱]TeRiri

!!我有时候怀疑天命主教每天是在思考怎样对抗崩坏,还是怎样摸鱼打游戏……

[德丽莎世界第一可爱]TeRiri

嘿嘿,我昨晚睡前改的,让你不给我苦瓜糖

[我永远喜欢芽衣]Kiana

🐰子们tql 以及 前排出售狗粮

[今天的玫瑰有对象了么]Murata

“天命主教大人囚禁阿波卡利斯家主为哪般😏”

[宝贝月光的妈妈]Cecilia

9411了 

德丽莎,曲奇味道怎么样?

[最强女武神]Hyperion

爱酱:修复了岳母总出游戏最高分的bug

[我要发动一次nb的攻击]Siegfried

当年我就不该带她进那个游戏厅.jpg

[德丽莎世界第一可爱]TeRiri

收到了 超好吃~

另外Kiana你怎么回的这么快 是不是没有好好学习

[雷电爆裂]Mei

学园长不用担心,Kiana这段时间确实在试图好好学习

[我永远喜欢芽衣]Kiana

“试图”……芽衣你伤了我的心

[合金装甲布狼牙]Bronya

笨亚娜这次测验勉强及格,一定是改卷老师的问题

[这次的表现不够完美]符华

9411么……这次的表现不够完美

[天命最强女武神]Kallen

樱,等会带我打联机么

[让我想起了卡莲]Sakura

嗯,好

[大姐大姐]飞鱼丸

加我加我,我划水~

……

[德丽莎世界第一可爱]TeRiri

今天的天命舰团也一如既往的热闹呢

……

评论(4)
热度(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arny

本质话唠J 留评论我会很开心的_(:з」∠)_

©Jarny | Powered by LOFTER